手工婚紗和一般婚紗相比,質料會比較好,穿起來比較不會有搔癢或刺痛感
之前去某間攝影工作室試穿禮服,發現穿起來不舒服,後來我就決定找手工婚紗

手工婚紗很講究每個製作的環節,在挑選材質上也比較要求
若要說和一般婚紗相比,手工婚紗的蓬度比較高、層次較多,看起來也比較有氣勢
裝飾品的質感看起來也比較高級,比起一般的假鑽看起來有質感

我自己很講究禮服的品質,畢竟宴客的時候有超多人盯著我的眼睛看
因為新娘子根本就是整場婚宴的焦點啊~!

找手工婚紗我當時找了兩間,一間是white,另外一間就是1+1手工婚紗
white要在婚期三個月才能試穿,不然只能預約參觀而己
對急性子新娘來說,真的很煎熬,不過我還是預約去參觀!

white挑禮服的流程是先看ipad,現場是看不到和摸不到,
單看禮服的照片看不到細節,實在讓人不安心,說不定照片不好看,本人好看啊!

1+1手工婚紗只要預約,那一個時段有空就可以去諮詢試穿
禮服都在現場,十幾桿禮服讓我好像就在悠遊禮服海之中
可以直接摸和看得到感覺比安心,
1+1手工婚紗的質感也很棒,和一般的手工婚紗比起來,品質真的不一樣

當天諮詢,手工婚紗就讓我試穿2套,禮秘都很精準挑到我喜歡的禮服
在1+1手工婚紗服務的感覺很棒,他們就像是朋友一樣

1+1手工婚紗的禮服租借價格和white手工婚紗差不多,
但是品質好價格高一點無所謂,我是這麼想的啦~~

1+1手工婚紗:http://story11.tw/

arrow
arrow

    zalia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